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灵石县统计局安排部署名录库日常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为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确保单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灵石县统计局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学习《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核查工作方案》,为了真实、准确、及时的将名录库工作做到位,及时的安排部署了具体的工作。

一、核查临时码单位。将名录库里所有临时码的法人、产业单位进行一一核实,确保每一个单位都无正式码;

二、及时收集部门数据。将二季度的部门数据收集,并及时的处理新增、变更、注销的单位;

三、检查单位类型划分是否准确,是否正确划分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其中是否混入个体经营户、项目和内设机构等情况,及时处理查找到的问题;

四、名录库和各专业核实所有一套表调查单位是否达到规模(限额)标准,如有不合规模的单位及时申请退库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