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普查中心冶静怡副主任一行对祁县名录库建设进行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2015年9月10日,国家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冶静怡一行对晋中祁县名录库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刚下高速,就冒着沥沥细雨,深入山西千朝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项目投资进度,查阅了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随后对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入库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昌源城区的东风路社区、对抽中的单位逐一进行了核查,特别是对异地经营企业进行了查找,对注册且不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电话查询,实地核查工作取得成效。

下午,在县政府会议中心3号厅召开名录库建设座谈会。市、县统计局介绍了名录库建设进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建议,当地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工商、质检、税务部门人员就三证合一的进展情况进行讨论。最后冶静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祁县名录建设工作,并对三证合一和下一步名录库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设意见,名录库建设将重点抓部门数据共享、规范规下抽样调查、采用PAD数据采集,抓日常抽查先进办法,全面推进名录库建设工作进展。省、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祁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参加了核查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