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召开1%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为做好榆次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10月10日,榆次区组织召开了全区1%人口抽样调查综合业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坚持跨级培训,减少中间环节,由区局直接培训到乡镇(街道)调查指导员和村委(社区)调查员。全区抽中的小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区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通过商讨,确定授课重点,充实了绘图、摸底、登记工作细则,增加了入户访问技巧和跟踪自主填报调查户等内容。培训会场使用投影大屏显示,保证参训人员听得懂、看见清。

会上,榆次区统计局城调队长李瑞萍同志强调了此次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区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确保调查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