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王付兴总统计师在榆次区督察2015年1%全国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10月28日,市统计局王付兴总统计师一行来榆次检查2015年1%全国人口抽样调查摸底工作。

王付兴总统计师听取了区统计局局长刘文香和城调队队长李瑞萍关于全区人口抽样调查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督察组对榆次区的1%人口抽样调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榆次区2015年1%全国人口抽样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利用相关部门的资料把握数据的准确性。并强调一要以历史资料为依据,保证样本数量。二要纸质报表与PDA的数据要一致,同时、统一、按时上报。三要注意数据质量,尤其是人口总量、出生、死亡和城镇化等指标要符合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规律。

王付兴总统计师希望榆次区1%全国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抓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