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局长牛革平一行莅临祁县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5月12日,晋中市统计局局长牛革平一行莅临祁县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昭仁全程陪同。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牛革平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祁县国新天然气有限公司、祁县液化调峰储备集散中心项目、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统一饮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各企业统计报表上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在县委政府会议中心三号厅县统计局班子成员与市局领导进行座谈。牛革平局长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统计部门更要发挥好气象站的及时预警作用,要抓好统计研判、审核和预警这三项重点工作,务必做到入库上慢不得,审核上等不得,上报上误不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面对统计新常态,统计人员定会按规定、要求、规矩做好统计工作,收好底线、把握好度,推动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