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王卫民副局长一行来我市督查统计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2016年6月20日到21日,晋中市统计局王卫民副局长一行到我市督查统计重点工作,重点针对:1、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经费落实、设备采购、人员到位情况、乡村机构组建情况;2.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人员、经费等落实情况;3.统计双随机抽查进展情况;4.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等。我局郭福锁局长汇报了近期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局长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统计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好。
    21日上午,在我局宋文泉副局长、监测中心王继华主任的陪同下,王局长一行就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中农村合作社和农业经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深入介休市张兰镇仙台村农村合作社实地了解查看,他指出,各县普查机构要深入开展普查调研,针对农村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情况收集资料,加强分析,为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