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统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7月14日下午,榆次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为生动系统深刻的一堂党课。
    通过学习,使全局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落实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七一”讲话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