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介休市统计局认真学习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介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9月12日上午,介休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丁雪钦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介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福锁主持。

 会议认为,丁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立足我市当前客观实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基本经验,对未来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一个纲领性文件,对于全市上下凝神聚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现巨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丁书记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介休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恪守《廉政准则》;要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全市统计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认真抓好近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