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统计局组织收看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实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10月31日9时30分,榆次区统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实况。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骆惠宁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山西省五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山西省的奋斗目标,科学地描绘了山西省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大家一致认为,骆惠宁同志的报告反映民意、务实进取、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机遇,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责任统计、廉洁统计、效能统计、安全统计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全区“勇当全市排头兵、挺进全省前十强”发展目标做好统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