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1月6日,榆次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通报榆次区农业普查前期准备阶段的情况,安排部署农普正式入户登记阶段的工作任务。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张群作了重要讲话,各乡(镇)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农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张群在讲话中指出,农业普查作为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基本情况、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最重要的途径之一。他强调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市的要求上来,规范操作,严格依法普查,建立健全普查工作机制,严把普查质量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农业普查工作的领导、建立普查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要深入开展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取得广大人民群众对农业普查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落实好普查经费,保障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区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张赵明通报了全区农业普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各乡(镇)农普领导组组长签订了农业普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