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2月16日下午,榆次区统计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榆次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赵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祖祁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肯定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纪委书记巨维宏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17年要着力抓好的八项重点任务。
        最后,张局长指出,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执纪责任。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新的统计制度,加强调研分析研判能力,并责成责任领导强化完善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的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