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社县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2月24日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后,榆社县统计局党组迅速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一是2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水斌向分管副县长汇报了省市主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以及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重要内容,赢得县领导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
        二是3月2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水斌同志认真传达了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省市主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革平在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同志(分管纪检工作)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统计局纪检组组长范怡在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责任担当,严防四风反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标准打造过硬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水斌同志最后强调,要以《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为遵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责任统计、效能统计、廉洁统计、安全统计”要求,认清发展新形势,领会改革新部署,明确工作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做实、做准、做全统计数据,从根本上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为全县打赢争先进位翻身仗,打好“六大战役”,实现榆社振兴崛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