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统计局认真落实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议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2月24日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之后,我局把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做好2017年统计工作,谋划全局,使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支点和重要抓手来抓,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统一思想、全面落实。
        一是分别制定了各专业、股室全年的工作计划、目标及具体措施。在做好常规统计工作,加强数据评估审核的同时,为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重新核定了统计分析、信息撰写任务。
        二是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分乡镇一对一责任到人,把握数据录入及审核进度,及时做好数据审核和质量抽查工作
        三是为强化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按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实施班子成员与党组书记、分管领导与各股长签订责任书,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