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平遥县统计局圆满完成非私营单位劳资年报上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截止3月15日,平遥县统计局圆满完成2016年非私营单位劳动工资年报上报工作。针对劳动工资统计单位数量增多、上报时间紧的情况下,我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重点抓好基层单位的上报率和准确性,确保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基层劳资统计员的业务培训。累计对全县330多家单位进行了劳资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报表填报技能,同时与基层单位建立密切联系,取得报送单位的理解和信任,更加支持、配合统计工作。
       二是多种方式提前催报。由于基层上报报表在春节期间,加大了催报的难度,为确保单位按时报送,该局采用微信,电话等形式对上报单进行催报,确保报送单位数据按时。
       三是提高数据质量。对基层单位上报数据进行严格的审核、评估,把好源头数据,努力提高全县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