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和顺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队伍建设、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和顺县统计局于3月29日组织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统计人员培训会议。
       会议由县统计局杜局长主持,原经贸局副局长、高级经济师张忠会进行业务培训。县经贸局分管工业的副局长和专业人员、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管领导和统计员、县局工业科专业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结合会计和统计的相关知识,对工业财务数据的取数方法进行了讲解;县工业、能源专业人员对国家联网直报报表制度,规模以上工业统计规范化操作做了详细讲解,杜局长就各类统计违法违规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统计法制建设的重要性,要求统计人员如实报表,依法统计,全力做好全县统计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