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和顺县局积极部署文化及相关产业调查及名录维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根据省统计局“2016年文化产业年报会议”的精神和全市召开的全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和顺县统计局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提出两项措施推进文化产业调查统计:
        一是加强协调。召开统计协调会,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各责任部门分管领导要担负起协调的责任,统筹安排、调剂力量、合理分工;各具体业务人员之间要精诚合作,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反映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为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优质服务。
        二是要求文化产业专业人员克服困难,认识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单位核查和上报工作。对已纳入“一套表”的规模以上文化产业法人单位的核查确认,规模以下文化产业法人单位的补充入库并在名录库专业作标识认定,保证此次文化产业名录维护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