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和顺县统计局“三加强”着力做好月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和顺县统计局提出“三加强”以确保做好2017年月报的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数据质量管理,增强责任意识。以确保数据质量为中心,继续保持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盯紧数据、校准数据。每个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实践“三个提高”,增强统计队伍的整体能力。
        二是强化优质服务,确保统计工作全面稳步推进。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要求工作人员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观察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的锻炼,提高统计工作层次和优质服务水平,确保统计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三是强化制度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和效能化管理与建设,保证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