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召开全市统计改革创新暨重点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5月24日上午,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改革创新暨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投资统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投资、工业、贸易、三农普等专业近期工作,并对全市统计改革创新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为统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切实完成好统计改革创新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评价为龙头,加强统计监测预警,特别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测预警,强化统计分析,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以统计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对县级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变动的管理,强化统计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
        晋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统计局局长、分管投资专业的领导和投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