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祁县统计局强化四种意识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祁县统计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强化四种意识,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为了实现年初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局内各股室之间积极协调,专业之间注意配合,对照市统计局年终绩效评估考核、综合业务考核及各专业考核方案,全力完成全年统计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纪律作风意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保持良好形象,提高自身素质,保持自身学习常态化,业务学习硬性化。严于律己,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强化数据质量意识。全力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建设活动,从源头上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具体措施抓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数据监控力度,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四是强化统计服务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认真总结,形成有力度、有价值的统计分析文章,为县委县政府起到良好的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