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平遥县"四步骤"确保行政村表、乡镇普查表审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三农普”进入数据质量审核验收关键阶段,平遥县农普办工作人员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 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做好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并通过“四步骤”确保审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首先,组织县农普办人员提早就收集整理好行政村、乡镇普查表涉及20余个相关部门及相关专业2016年年报数据资料,并加盖公章,尽量将数据细化和具体化,便于各乡镇对照参考。

   其次,就下发的部门数据资料,要求乡镇在参考数据的同时做好实地调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合理性、时效性,做到实际调查为主、部门数据比对为辅,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

    再次,加强行政村表、乡镇普查表的数据审核。加强数据完整性、准确性和逻辑性审核,对审核的提示性错误,积极找问题、查原因,分乡反馈错误清单,进行分类核实、修改,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

    最后,听从市局按排,积极完成阶段性数据审核任务,接受上级领导适时督促指导。在县、乡两级农普办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我县顺利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行政村和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审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