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三管齐下”圆满完成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基础,按照省局安排部署确保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工作有序推进。晋中市统计局于2017年6月12日-14日举办了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市)统计局劳资统计专业人员和62家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为了确保培训效果,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推广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既是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基础,也是2017年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对参加试点企业精心筛选、专业人员认真备课、会前进行模拟授课,以保证授课效果。
  二是详细讲解。在培训的过程中,我局社会科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操作步骤,让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操作,并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三是确保质量。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参会企业利用一季度数据实地演练所有操作流程,确保所有参会企业熟练操作劳动工资统计电子台账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