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曹海军主任为全体干部讲“两学一做”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属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曹海军同志以幸福指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曹海军主任从幸福指数的提出及意义、幸福指数与GDP的关系、理性看待幸福指数、破解幸福的密码、个人幸福与祖国幸福的统一五个方面,言简意赅、深入浅出,信息量大、指导性强,通过讲解,使大家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幸福指数这个社会运行状况和民众生活状态的“晴雨表”、社会发展和民心向背的“风向标”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白了真正的幸福要靠诚实的劳动去创造,真正的幸福是物质幸福和精神幸福的统一,是个人幸福和祖国幸福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