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7月25日下午,接省统计局要求,组织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国家统计局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视频会。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贯彻落实《条例》是当前统计工作的重要任务,是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重大举措。各级统计机构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定不移地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辛勤奉献,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主持会议。他强调指出,各级统计机构、国家统计局各单位要结合学习有关文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宁吉喆局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条例》的作用,推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