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关于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情况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接到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知后,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于7月17日至26日,通过手机、电视等形式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 
       十天来,全体干部职工58人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收看纪录片。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时谈到,《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推进改革的决心、部署、举措及成效。党员干部们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干部的五条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纪律,积极投身统计改革,推动统计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