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王付兴总统计师为三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8月2日下午,王付兴总统计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学习会,并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王付兴总统计师紧贴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时代脉搏,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中国近现代史和共产党党史详细讲解了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提高党性修养当作一生的必修课,要坚持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反思差距,严于解剖自己,力求做到“三省吾身”;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支部党员听了党课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再次认真学习,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落实党章党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言行举止,锤炼作风品行,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