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局赴太谷、灵石检查调研劳资和科技统计调查数据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根据省统计局人口处“人口就业处数据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和社科处“社科处数据质量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切实提高劳资和科技统计调查数据质量,严格防范劳资和科技统计调查数据造假,8月21日-8月22日,市统计局社会科一行三人赴太谷县和灵石县检查调研劳资和科技统计数据质量及统计工作。
        社会科一行先后到太谷县统计局、太谷县永星铸造有限公司、太谷县兴龙铸造有限公司、太谷继红玛钢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太谷新海玛钢铸造有限公司、灵石县统计局、山西保利通达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山西保利铁新煤业有限公司、灵石县中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东方希望晋中铝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劳资和科技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基层表的数据质量、统计部门的工作规范、年报报表和季报报表是否规范、联网直报数据审核错误是否符合实际情况。市局专业人员在调研中过程中对县局和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县局和企业工作中不符合劳资和科技统计规范的部分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