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深入扶贫村进行走访对接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支持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和政府的重大职责,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好。
        10月12日,晋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李成海的带领下,深入到扶贫点榆社县箕城镇沿北村和泥河口村开展扶贫调研。
        在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市局全体工作人员逐人逐户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沟通对接,了解贫困户三季度收入支出情况,并详细填写《晋中市精准脱贫手册》。
        扶贫工作是中央实现“共同富裕”的大政策略,各级干部群众都有义务和责任完成这一使命。晋中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领扶贫工作队员,积极与村委、村支部一班人共同商讨脱贫大计,筹划脱贫蓝图,沿北和泥河口村的脱贫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