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深入榆社县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10月12日,晋中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在局党组书记李成海同志的带领下,深入榆社县统计局就近期重点统计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凌中,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市局一行听取了赵水斌局长关于统计工作“三基”建设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单位党建版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版面、统计工作系列展板以及2017年统计资料。局党组书记李成海同志对榆社县统计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今年样本轮换工作中为每户样本户制作光荣牌的创新举措得到了市局领导的高度赞扬。要求县局要抓住今年统计改革的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着力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积极适应新常态,更好的服务榆社经济社会发展。
        下午,市统计局全体人员一行还深入榆化公司原料药生产车间、广生公司成药制造车间、华能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同宇公司农林一体化项目就榆社工业发展状况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