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阅读: 【字体:

11月8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在会上对近期局机关存在 的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通报。十个方面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是精神不振,缺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视野不宽,工作中存在固化思维;三是功底不牢,业务水平不高,基本功不扎实;四是调研不深,造成工作被动;五是分析不透,对数据背后的规律、掌握不够;六是流程不精,工作责任较含糊;七是制度不全,适应新形势要求需要进一步修订;八是学习不够,学习氛围不浓,业务不扎实;九是奉献不够,态度存在问题;十是效率不高,工作要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
        李成海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对症下药、解决问题。每个科室要制定工作、学习计划、要积极撰写分析报告,对所有工作进行流程再造、坚决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