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2017年基本单位统计及统计调查单位管理年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省普查中心及省调查单位管理中心年报会议精神,12月11日至12日,晋中市召开2017年基本单位统计及统计调查单位管理年报会,市、县统计局分管领导、普查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内容分五部分展开:一是传达了全省普查中心和统计调查中心会议精神,重点安排部署2017年年报及月报工作;二是布置培训基本单位、一套表调查单位和基本单位部门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统计调查单位审批、“准四上”单位月度监测、日常核查、年度清查工作;三是布置培训一套表调查单位(101-1表年报、201-1月报)和“非四上”抽样单位管理、文化产业认定;四是布置培训《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五是布置培训《“五证合一”部门信息管理系统》及部门信息应用工作、《山西省统计调查单位管理软件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会前市普查中心业务人员认真准备相关课件,力争通过本次年报会将需要向县级传达、讲授及强调的东西全面、形象的讲述出来,为本市今年年报工作及明年月、季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各县认真听讲的同时,畅所欲言,将自己一年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通过市县两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晋中市2017年基本单位统计及统计调查单位管理年报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