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工业科召开2017年工业交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 【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省工交处年报会议精神,12月12日,市工业科召开2017年工业交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市、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3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贯彻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工业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其次,布置工业、交通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第三,培训工业生产报表和财务报表的填报要求,培训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主要指标计算方法,最后,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各县认真听讲,畅所欲言,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市县两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2017年工业交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