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县级统计局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阅读: 【字体:

        12月21日,晋中市召开县级统计局长会议,对完成2017年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市)统计局长关于2017年统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及形势预判的汇报,市局分管领导分别从统计法治建设、入库退库、指标间的协调匹配性进行了详细安排。
       李成海局长听取各县(区、市)的汇报后,就各县(区、市)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了细致深入地点评发言,对各县(区、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县(区、市)统计分析信息采用情况、统计入库情况、视频会议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对于当前工作,李成海局长要求,一要
突出统计特色做好全年总结;二严严格按照统计方法制度,做好入库入统工作,要加强专业间、部门间的协调沟通,注重数据间的逻辑性,指标间的匹配性;三是全力以赴打好2017年年报攻坚战,利用有效工作日,各县(区、市)、各专业要积极调度,全面统筹做好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报任务;四是加强统计分析,强化预警预判,讲好数据背后的故事,通过统计数据找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提出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