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撰写的全年经济运行分析获市政府领导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阅读: 【字体:

1月31日,由晋中市局撰写的统计分析《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获晋中市政府副市长黄海涛批示。黄海涛副市长批示:“此报告对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特点分析透彻,问题切中要害,工作建议有较强针对性。请统计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分析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2017年,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发展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该文重点从转型、提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剖析了经济运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提出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优化投资结构,促进经济转型;以提升技术先进性为重点,增强创新能力,强化创新对经济的引领;以增收为重点,着力改善民生,增加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对策建议。

6bcc5f067e194109848e66ac87cd2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