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扶贫工作队召开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阅读: 【字体:

      2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扶贫工作队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近期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扶贫工作队总队长王付兴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对以后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自觉遵守省、市和市统计局有关作风建设以及驻村工作纪律的规定,真正沉下去、驻下去,打好“四个战役”;三是要做好三个“结合”,即脱贫攻坚和党支部建设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结合。在扶智和扶志上下功夫,把传统产业做好做实,扶持新兴产业,鼓励农民外出务工获取劳动报酬,积极为贫困户争取生态公益岗位得到稳定收入,扎实推进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