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委考核组对市统计局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阅读: 【字体:

   2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大会。市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田宏平同志率领考核组成员参加了考核大会并对我局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干部职工共5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

  2017年,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服务发展,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验了我局2017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印证材料,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分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