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阅读: 【字体:

      全省统计工作会后,晋中市统计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晋中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一是及时做好请示汇报。近日将就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晋中传达贯彻落实意见,向市政府领导做专题汇报。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3月1日上午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楼阳生省长、高建民常务副省长的重要批示,认真学习了张晓东局长讲话精神、王增信纪检组长的讲话精神和分组讨论会议精神,要求各分管领导负责,进一步组织科室人员做好传达学习,结合晋中实际,研究提出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
       三是及早准备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经报请市政府领导同意,拟定于3月中旬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在全市统计系统范围内传达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就增强全市统计系统执行力,提出了开展对各县(区、市)统计局业务工作考核、实行2018年重点工作督办制度、开展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活动等三项具体措施,精心做好全年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