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 【字体:

       3月1日,晋中市统计局工业科组织召开了全市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统计局及开发区经济运行部负责规模以下工业调查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还邀请晋中市调查队负责同志进行了程序讲解。
        最后,市统计局郭建军副局长为做好今后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各县(区、市)统计局及开发区经济运行部做好承接工作;二是各县(区、市)统计局及开发区经济运行部要给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做好专业人员的调整和配备,确保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顺利交接。三是要加强企业培训,确保数据质量。四是要严格执行国家报表制度,加强数据审核查询,严把源头数据质量关,夯实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基础,确保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