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 【字体:

       3月16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四个会议精神。之后,每位党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依次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成海局长在生活会上指出,支部前期组织工作认真,分析能结合自身实际,且认真深入,效果较好,但仍有以下几方面需要加强:一是学习上认真上进,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工作上深钻细研,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三是生活上严守规矩,提高防腐拒腐的能力。并建议各支部要多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
       许金茂副局长分别从科室工作的角度对各科室党员提出建议。建议办公室提高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建议普查中心加强与各专业、省普查中心、县级机构的协调沟通,深入领会政策制度,提高沟通艺术,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和业务指导能力;建议业务科室提高分析能力与业务创新能力。
       郭建军副局长对每位参会党员提出希望:希望科长们提高创新思维能力与分析研究能力,希望业务人员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业务素质;希望办公室主任加强领导及协调管理能力,做好事前安排与事后监督;希望其他工作人员更加认真细致,提高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