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等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 【字体:

      3月14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决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南,也为我们当前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党章为遵循,紧扣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要求,近期内,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二要坚决贯彻,狠抓落实,三要突出重点,推进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