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能源科参加全省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 【字体:

       3月14日,市局能源科全体赴太原参加省局能源处举办的全省能源统计工作暨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方法培训班。
       曹力民副局长强调,全省能源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能源统计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为山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统计的坚实保障。对2018年全省能源统计工作提出了“五个增强”的要求:一是增强法治意识,防范统计风险;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狠抓数据质量;三是增强担当意识,聚焦工作重点;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五是增强大局意识,做好调查单位数据核实修订工作。
        侯晓远处长传达了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从6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从5方面提出2018年全省能源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上,我市针对开展绿色发展评价、地区平衡表编制、加强统计能力建设等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能源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