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局刘文斌总经济师一行来晋中指导投资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 【字体:

       2018年3月26日,山西省统计局刘文斌总经济师和投资处邸惠东主任一行赴晋中市统计局指导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适逢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会,刘总经济师到会并就投资统计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刘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晋中市、县两级投资统计人员在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他指出,2017年晋中固定资产投资改革取得了可喜成就,2018年一定要巩固投资改革成果,进一步做实投资统计数据,更加注重向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做好转型项目监测、重点工程项目监测、示范区与开发区项目监测,注重发挥投资统计的监督职能。

      晋中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参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刘总讲话精神。要站在讲政治、报实数的高度,立说、立做、立改,保住底线算好帐,依法合规做实数。二要认真落实。各县人员回去后要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要加强项目调研,从市到县真正把投资统计数据做真、做实。三要严格把关。要严把入库关、严把进度关、严把审核关,严把数据关。四要保证数据质量。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要时刻牢记,真正落实到投资统计工作上来,要信心十足,扎扎实实,进一步做好投资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