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强化三项工作扎实做好2017年度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基层表数据审核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 【字体:

       2017年3月30日,晋中市企业一套表1718家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全部通过市级验收,直报率、审核率验收率均达到数据验收标准,标志着市级2017年度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县名录、工业、建筑、批零、房地产、服务业等专业人员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共同战斗,在统计年报安排、基层报表填报,数据审核验收三方面下足功夫。
        一是市县专业人员在年报会上提前对企业进行了部署,对上报时间和审核要求进行了明确;
        二是全面贯彻一套表网报要求,认真做好基本单位情况表的审核、修改和上报,杜绝代报,不踏红线,坚守差错修改到企业,核实审核严把关;
        三是市县专业人员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研究,分类下发审核差错修改清单及修正办法,及时指导企业把差错解决在上报阶段。对市县专业人员解决不了的难点疑点,及时请示省级专业人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千方百计保证了上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