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四众平台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 【字体:

     为深入了解我市四众活动发展情况,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统计保障,晋中市统计局组织核算科工作人员于3月22日-27日开展了四众活动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山西山传文化科技园有限公司、晋中众创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智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新创业园、晋中开发区科技孵化器等四众平台经营单位,了解四众平台主要的经营模式、汇集的资源、提供的核心服务、核心竞争力等,询问四众平台经营单位的经营效益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此外,调研组还深入山西企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奥瑟琳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四众平台入驻企业,了解它们的主要业务活动及通过四众平台获得的主要资源,探讨它们加入平台后的经营发展变化情况等。
      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不仅使我们了解了全市四众平台发展的总体情况和特征,也帮助我们核实了四众平台调查数据,为开展经济分析提供了统计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