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 【字体:

      4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成海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王成书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统计局要把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进新时代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统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坚定不移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常规统计调查,全力组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切实做好统计分析监测,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