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王世明副调研员赴灵石、介休和平遥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 【字体:

    3月28日至3月30日,市统计局副调研员王世明带领第三调研组赴灵石、介休和平遥进行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三县(市)统计局关于经济形势及统计工作的汇报,实地走访了东方希望铝有限公司、灵石县聚鑫钙业有限公司、金盛碳素有限公司、茂胜集团、安泰集团、平遥县高科技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等单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境、机遇,并听取了调查对象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明副调研员对三地加强乡镇(街道)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项目转型升级统计、重点企业(工程)监测等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认真落实山西省县乡两级统计机构工作规范,积极推进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依法统计,进一步提升项目和企业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