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精神、坚定信念”大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的生动教育。
       5月11日,党员干部30余人赴爱国主义示范教育基地——大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合唱革命歌曲,参观了大寨展览馆、陈永贵故居和西峪惨案烈士纪念馆等,聆听了一段革命故事,重温了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领略了大寨人奋勇拼搏、艰苦创业、勤劳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深深哀悼了西峪惨案中的遇难同胞和革命烈士,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在本职岗位上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大寨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我市统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