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社会科参加全省劳动工资数据评估暨会计基础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 【字体:

        5月15-18日,全省劳动工资数据评估暨会计基础培训班在太原开班。人口就业处解长金处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解长金处长通报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和四经普相关情况,对劳动工资数据评估和数据审核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对工资统计数据进行全方位评估,通过数据评估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源头数据审核,利用一套表平台审核记录对各地数据审核工作进行考评,真正做到即报即审;三是要积极参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为下一步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发展打好基础。 
        李渔祥副处长对劳动力资源平衡表编制办法进行了培训,张敏怡同志对山西省2017年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进行了评估,山西财经大学杨瑞平培训了会计基础知识。
        会议上,我市对2017年度晋中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进行了评估发言,并就劳动工资制度指标修订、劳动力资源平衡表编制、如何参与第四次经济普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下一步劳资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