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召开四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阅读: 【字体:

    5月31日,晋中市局召开四经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协调会,就四经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进行协调安排。分管副局长主持,普查中心及各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对《晋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试点目的、范围、对象和时间、试点内容和方法、试点工作安排及试点需要重点研究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之后对综合试点报表审核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对各专业需要审核的表及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划分,明确了各专业职责。
       最后,分管副局长进行总体安排,指出四经普工作任务之重、工作量之大,非前三次经普所能比,要求各专业根据国家、省局要求,全程参与、深度介入、各负其责、共同完成。并对近期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各专业做好学习备课,明确讲课人,6月5日前上报课程清单,20日前完成授课资料的整理编印;二是做好试点业务指导工作;三是根据试点工作安排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