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 【字体:

      6月1日,晋中市局召开了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我市四经普工作,重点对即将开展的综合试点工作做明确部署,市局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分两阶段展开,第一阶段分管副局长就四经普方案做详细讲解,包括方案的设计、普查的目的、对象、范围和时间、普查方法、普查内容及表式、普查业务流程、普查纪律等。指出随着试点工作的开展,四经普工作从准备阶段步入实战阶段,明确了现阶段各县要完成的工作:一是尽快组建四经普办公室及内设机构,明确部门专业职责;二是尽快落实经费及设备;三是抓紧制定普查工作流程和细则;四是确定参加市级试点人员;五是做好普查员选聘及培训工作;六是组织做好县级试点。
       第二阶段分两个会议开展:各县局长参加局长讨论会,就具体四经普重点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其他人员继续参加业务培训,由市普查办主任及业务骨干详细讲解四经普试点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
       分阶段、分对象、分议题的会议方式大大提升了本次会议质量,将四经普推进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a8e8085d085e40fcb6568024706bca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