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晋中介休综合试点 开展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阅读: 【字体: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晋中•介休综合试点工作于6月25日-6月30日在介休市开展。6月26日,晋中市、县两级统计局普查工作人员和介休市乡、村两级普查员90余人同时在试点区宋古乡宋古村、南张家庄村、三道河村开展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晋中市统计局副局长许金茂,晋中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武保云,介休市统计局局长郝丕华深入各普查小组对现场入户调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本次综合试点入户登记的对象是:截至2017年12月31日3个村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和投资情况等;普查表的时期指标为2017年1月-12月数据,时点指标为2017年12月31日数据。此次综合试点涉及普查对象579户,其中: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155户,个体工商户424户。
        此次入户登记分为3个大组, 14个小组,普查员们统一着装,佩戴普查证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深入开展入户登记工作。在入户登记当中,普查员们从经普宣传,查看执照证书,分类询问,翻阅账务,填写普查表等方面,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地完成每户的登记填报工作,从而保证了登记质量和效果,也标志着经普试点进入实战阶段。